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如何办理退房手续

所有的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都是会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再去购买的,但是意外是随时都存在的,有些购房者在购买了房子之后就会因为一些突发的状况而不得不去找开发商那边申请退房。那么如何办理退房手续?

如何办理退房手续

1、提出退房申请

如果大家有了退房的想法,那么首先就需要去和开发商那边进行协商才行,如果开发商那边同意了大家的退房要求,那么大家就需要向开发商提出退房申请,并且要求所有损失由开发商承担,如贷款利息、首付款存款利息等。购房者需采用挂号信、传真或者电话方式向开发商递交退房通知。

2、办理退房手续

当大家向开发商那边递交了退房申请之后,大家就需要在开发商的通知下去办理各种退房的手续了,一般情况下,开发商应在15日内退还购房者的全部房款。另外其他相关的手续,比如与贷款银行解除或终止合同的全部手续也应由开发商负责办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