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认贷不认房是什么意思

现在银行执行的是认房又认贷政策,还有一种是认贷不认房,是几年前的政策,什么叫做认贷不认房?

认贷不认房是什么意思

认贷不认房是什么意思

1、早在2014年的时候,建设银行就率先执行了这一个政策,主要就是支持居民住房贷款的需求。所谓认贷,就是在贷款买房子的时候,银行会审查你之前有没有贷过款,因为在中央银行都会有贷款的记录。

2、如果已经贷过款,再买房子就会被认定为二套房。但是如果没有买过房子,没有贷款的记录,就会认定是首套房贷款,享受一定的优惠政策。

3、不认房,也就是说不再根据拥有的房屋数决定,只要你还清了首套房的贷款,再贷款买房子,还被认定是首套房。

4、但是2019年的时候政策已经发生了变化,现在银行执行的就是认房又认贷,也就是说购买房子贷款的时候,需要审核你有没有贷过款,有没有买过房子。如果有,都会认定是二套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