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外汇K线图怎么看涨跌

初学者如何看盘及k线图外汇K线图怎么看涨跌,外汇K线图是技术分析中最佳的工具,不同的人看外汇K线,则会产生不同的“看法”,因此同样一张外汇K线图摆在众多投资者面前,便被“分析”出众多不同的结果,于是也产生了盈利和亏损两种不同的交易结果。

外汇K线图怎么看涨跌

1、先看阴阳

-阴阳代表多空的趋势方向,阳线表示处于上涨行情并可能继续上涨,阴线表示处于下跌行情并可能继续下跌。以阳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多空拼搏后,收盘高于开盘表明多头占据上风,因此阳线预示下一阶段价格仍将继续上涨。

2、再看实体

实体是指K线的收盘价与开盘价之间的价差,价差越大,越说明这根K线力量越强。所以在外汇交易中选择实体部分大的K线,比如大阴线,大阳线,用来交易成功的概率就高一些。

3、最后看影线

影线是指K线的最高低或是最低价与收盘价之间的价差,比如说上影线就是指最高价与收盘价之间的价差,最高点与收盘价之间的距离越远,说明上影线越长,代表着上涨力量受阴,此时买跌做空更有利。下影线就是指K线的最低价与收盘价之间的价差,下影线越长,代表着下跌力量受阻,上涨的反击强烈。所以在外汇交易中,如果看到K线的上影线太长,就不能去做多单,如果看到K线的下影线太长,就不能去做空单。

外汇K线图判断涨跌的优点是非常明确的,简单粗暴,但是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没有任何一种方法技巧是100%正确的,投资者一定要有一个清楚的认识,交易中要做好止损。还有就是要注意国际市场上的行情走向,如果市场发生大的变化,要及时做出应对策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