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终身保险有什么好处

随着生活质量与水平提高的同时,人们的保险意识也在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选择投保合适自己的保险产品来提高生活保障,终身保险作为一种长期保障,受到了人们广泛的关注,投保后就可以得到一生的保障,那么终身保险有什么好处?

终身保险有什么好处

1、强制储蓄功能:终身保险可以用来增值、储蓄,比把钱放到银行流动性更强。

2、减轻家人的经济负担:对于家庭经济支柱者,如果不幸发生意外或者是罹患疾病突然死亡,可能会对家人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特别是因疾病死亡的,生前因为治疗花费了很多费用。

3、保单具有现金价值:购买终身寿险,退保时,还可以领取退保金,减少了个人经济损失。

4、提供保障:终身保险除了被保险人死后,其受益人可以领取到一大笔保险金,被保险人生前还可以依靠终身保险解决养老、医疗、意外等问题,可谓多重保障。

5、避税:如果希望把资产留给下一代的人,但又不想缴税的,终身保险就可以达到这种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