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卡种类有哪些

工商银行卡借记卡、信用卡分别有哪些种类?工商银行借记卡种类大全、工商银行信用卡种类大全。工商银行卡借记卡、信用卡分别有哪些种类?

工商银行卡种类有哪些

1、工商银行借记卡种类

工行银行借记卡的种类:牡丹灵通卡、牡丹智能卡、牡丹专用卡、牡丹彩照卡。

牡丹灵通卡(借记卡)

手续费:取款——牡丹灵通卡在本地取现无需交纳手续费。在异地取现,须支付取现金额的0.5%手续费,最低2元。持卡人取现金额超过5万元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单笔取现金额超过10万元要提前一天通知经办银行。存款——牡丹灵通卡异地存款手续费为存款金额的0.5%,最高500元,最低2元。手续费由当地经办行收取。

功能:牡丹灵通卡具有存款、取款、转帐结算等功能。

(1)存款:持卡人可本人或委托他人,在本地或异地的发卡机构或本地联网储蓄所办理存款,并获得活期储蓄存款利息。

(2)取款:持卡人可凭卡和密码在本地或异地发卡机构、联网储蓄所和本地的自动柜员机(ATM)上取款。

(3)转帐结算:持卡人在特约单位购物消费后,可凭卡和密码在销售点终端(POS)上转帐结算。此外,也可凭卡和密码通过ATM办理相关帐户之间的转帐。

(4)查询余额:持卡人可在本地ATM上凭卡和密码查询余额。

(5)更改密码:持卡人可在本地ATM上凭卡和现有密码更换新密码。

2、工商银行信用卡种类

牡丹信用卡按照是否享有免息还款期分为牡丹贷记卡和牡丹准贷记卡;借记卡按照功能和使用范围不同分为牡丹灵通卡(牡丹灵通卡按照客户定位不同分为牡丹灵通卡/理财金账户,以下称“灵通卡”)、牡丹国际借记卡、牡丹专用卡、牡丹智能卡和牡丹纪念卡。

按照品牌分为牡丹银联卡、牡丹威士卡、牡丹万事达卡、牡丹运通卡、牡丹JCB卡和其他品牌卡。

按照发行对象分为单位(商务)卡和个人卡,其中个人卡分为主卡和副卡以及依附于主卡(副卡)的附属卡。按还款责任还可分为公司责任商务卡、公司责任个人卡、个人责任个人卡。

按照信用等级分为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

按照账户币种分为人民币卡、双币卡和多币卡。

按照是否联名(认同)分为联名(认同)卡和非联名(认同)卡。

按照信息载体分为磁条卡、芯片卡和磁条芯片复合卡。

按照卡面是否带彩照分为彩照卡和非彩照卡。

按照卡片规格分为标准卡和异型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