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什么是三只乌鸦K线形态

三只乌鸦一般是后市看跌的信号,但有时候主力反其道而行,利用三只乌鸦对投机派洗盘,那么什么是三只乌鸦K线形态?

什么是三只乌鸦K线形态

1、“三只乌鸦”:三只乌鸦是一种K线组合类型,顾名思义,是指3跟向下的阴线持续下跌。三只乌鸦与红三兵是刚好相反的形态,是一种股市下跌的信号。当三只乌鸦出现在下跌启动初期时,空方力量占据着优势,后市将会看淡。三只乌鸦有其独特的技术特点和应用规则,如果投资者能够很好的掌握三只乌鸦的这些元素,就可以很好的为未来的股市做出预测。

2、在中国的传统认识里,乌鸦是不详之物,因而三只乌鸦后市看跌的意味深重。三只乌鸦,意思是3根向下的阴线持续下跌,后市将会看淡。三只乌鸦出现在下跌趋势启动的初期,空头取得优势并开始发力,务必注意三只乌鸦这种K线成立的前提,是发生在下跌趋势成立的初期。

3、从外形上说,如果把阴线比作黑色蜡烛,那么,三只乌鸦中这三根黑色蜡烛线的收市价都应当处于其最低点,或者接近其最低点;每根黑色蜡烛线的开市价也都应该处于前一个实体的范围之内。

4、另外,分析者可能还希望“三只乌鸦”中的第一根黑色蜡烛线的实体,居于它之前的那根白色蜡烛线的最高点以下。如果第二根黑色蜡烛线和第三根黑色蜡烛线的开市价均分别处在前一根黑色蜡烛线的收市价的水平上,或者与之非常接近。这种情况就称为三只乌鸦接力形态。人们认为这种形态特别疲软,不过,这是一种非常罕见的形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