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融资融券有什么技巧

融资融券一般指融资融券交易。融资融券交易(securities margin trading)又称“证券信用交易”或保证金交易,是指投资者向具有融资融券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提供担保物,借入资金买入证券(融资交易)或借入证券并卖出(融券交易)的行为。那么融资融券有什么技巧?

融资融券有什么技巧

1、利用融资效应就可以把收益给放大。

就比如说你拥有100万元的资金,你支持XX股票,接下来就是入股,用你手里的资金买入股票,然后将手里的股票作为质押,抵押给券商,再进行融资再购买这个股,要是股价上涨,就能够拿到额外部分的收益了。

2、如果你是稳健价值型投资,看好后市中长期表现,接着向券商融入资金。

融入资金也就是将股票抵押给券商,抵押给券商的股票是你做价值投资长线持有的股票,进场时,就可以免除追加资金这一步,获利后也不能忘了券商,要将部分利息支付给他们,就能获取更丰富战果。

3、用融券功能,下跌也有办法盈利。

拿个例子来解释一下,例如说,目前某股现价20元。通过具体研究,能预测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这个股有可能会下跌到十元附近。那你就能去向证券公司融券,向券商借一千股这个股,然后就可以用二十元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得到资金2万元,等到股价下跌到10左右,那么你就可以以每股10元的价格,再购入该股1千股,并退还给证券公司,花费费用只要一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