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股价跌停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

跌停板的股票第二天低开或持续跌停的概率大,主要看股票跌停的原因,如果是利空消息导致的,则多半会持续下跌;如果是主力资金出货,次日有增量资金进场,则可能会低开高走。总之,市场信息是瞬息万变的,投资者要结合多方面的原因分析。那么股价跌停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

股价跌停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

股价跌停,如果投资者的股票卖不出去,可根据不同情形处理:

1、如果公司有重大利空消息,股票可能会连续跌停,那么此时买入的人会很少,投资者可以在晚上9点左右就开始委托,第二天开盘后,若自己委托单排在前面就会先成交。

2、如果对于短期技术性跌停的股票来说,可能是主力资金出货也可能是洗盘,如果跌停后盘中又打开跌停板,则可以在跌停板打开的时候卖出。

3、如果因为股价即将退市导致跌停,则投资者要持续委托争取在退市前卖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