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怎么计算

说到余额宝大家一定都很熟悉,余额宝按日结算,可以随时取钱,两个小时之内到账,方便灵活快捷安全,很受大家的欢迎,全国有4亿多人在使用余额宝理财,但大家知道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吗?知道它怎么计算吗?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怎么计算

1、计算余额宝收益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比较明晰的看万份收益,另一种是通过7日年化收益率来计算。

2、第一种,在余额宝界面,查看基金详情就可以看到万份收益,指的是每万元当日所获得的收益,比如2019年12月24日每万元收益是0.6333元,1万元一般会取到分,也就是0.63元,也就是说,如果12月24日余额宝账户中有1万元,那么当日收益就是0.63元。这种方法得出的数据更准确,缺点是数据出来比较晚,往往知道万份收益时,具体收益也可以查到了,因此很多时候都是采用七日年化收益率预估未来的收益。

3、第二种是7日年化收益率计算法,进入余额宝后会看到7日年化收益率每日数值,是对过去7日的平均算法,2019年12月基本稳定在2.3%左右。那么按照7日年化收益率的算法,如果每天都保持不变,我们可以利用公式计算,公式为A*2.3350%/365。比如1万元就是10000*2.3350%/365得出0.6397元每天。

4、综合以上两种计算方法来看,在余额宝存10000元,每天的收益大约都是6毛,因此,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这个问题,最近的答案都是6毛左右。虽然收益不是特别多,不过相对于传统银行存款来说,还是可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