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现在汽车保险公司有那些

机动车辆保险即汽车保险(简称车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机动车辆保险即“车险”,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及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现在汽车保险公司有那些?

现在汽车保险公司有那些

1、平安车险:平安车险是中国平安旗下非常重要,并且也是非常热门的一个业务,平安车险的险种大概分有: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自燃损失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身划痕险、全车盗抢险以及不计免赔险等。

2、太平洋车险:太平洋车险所属的公司是太平洋保险公司。太平洋车险有一个特点是没有投保年龄限制,然后缴费的方式是一年一缴。险种大致分为基本险、一般附加险以及特殊附加险,但是一般附加险和特殊附加险是不能独立保险的,同时太平车险是不定值保险。

3、人保汽车保险:人保汽车保险是由中国人保在2003年设立的,人保汽车保险的险种种类有很多,开发了8个主险以及配套的11个附加险,并且还有1小时的通知赔付,异地出险、就地理赔,故障车辆免费救援以及事故车托管等人保车险的专属服务。

4、大地车险:大地车险是由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2003年开设的业务,大地车险的管理是相对比较先进的,因为它拥有自己的理赔队伍,而且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同时还拥有非常多的投保渠道。

5、永安车险:永安车险是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之一,在全国的分支机构是比较多的,在国内车险的市场地位是比较高的。永安车险种类大致有:机动车辆法定强制保险、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家庭自用汽车损失保险、营业用汽车损失保险、非营业用汽车损失保险以及特种车保险等等。

6、阳光汽车保险:阳光汽车保险的最大亮点在于理赔简单,环节也比较少,并且还免单证。

7、安邦车险:安邦车险是安邦保险旗下的一个分子机构,并不算主打业务,但是做的也是非常不错的,近些年来的发展是比较快的。

8、中华联合车险:中华联合车险是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业务,它是中国第一家以“中华”冠名的全国性的综合保险公司。它的特点在于全天24小时无间断的理赔服务,并且理赔环节也不是很多,流程也是比较简单的。

9、天安车险:天安车险是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业务,这个公司名下的天安车险是很有名的,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因为险种的种类有非常的多。

10、太平洋车辆保险:太平洋车辆保险就是机动车辆保险,旗下最有名,最优质的业务就是神行车保机动车辆保险,产品能够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提供更低的价格以及更好的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