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股票预埋单有效时间是多久

在股市中通常所说的埋单就是提前挂单的方式,也叫预埋单,有预买单和预卖单两种,这表示委托不是在正常的开始时间进行的,即使下单,也构成不同的订单。那么股票预埋单有效时间是多久?

股票预埋单有效时间是多久

1、股票预埋单有效时间一般情况下是分为两个时间段的,且两个时间段能相互作用。第一个时间是晚上10点到第二天的9.15,第二个时间是9.25到下午的3点钟。

2、在第一个时间中往往是券商拿到交易委托然后在第二天9.15-9.25的时候开始成交,能成交那么预埋单失效。不能成交的话,预埋单到下午3点就失效了。

3、预埋单正常起作用一般就是根据对市场的判断来决定的,所以如果预埋单到当天交易全部结束还没有成交就会失效。若是结果相差比较大,那么这个预埋单即便是设置成功了,但是当日却还必须要撤了它才能实现及时的委托。

4、因而预埋单的设置必须根据当时的市场环境决定,若是市场环境变化比较大的话,那么预埋单可能当日一天都不会成交,故有效似无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