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微信支付限额是多少

虽然现在使用微信支付相当方便,但大家也需要注意,微信支付是有限额的。那么,微信支付限额多少呢?目前微信支付的使用场景比较多,不同的场景限额是不一样的。

微信支付限额是多少

1、微信支付年限额

目前微信单个用户的名下的微信零钱支付一年的限额是20万元(同一身份证注册的所有微信账号共享此额度),超过20万之后需要升级到微信银行,有了微众银行账户之后一年的支付限额就可以达到50万。一般在零钱支付超过年限额之后系统会有提醒,大家只需要根据系统提示操作就可以开通微众银行账户,如果没有提醒则需要先把微信升级到最新的版本。

2、红包限额

微信红包分为普通红包和群红包。普通红包单个限额200元,在一些特殊的节日限额可能会提升,比如520单个红包最高可以提升到520元,当日零钱发红包最高金额10万元。

而群红包单个最高限额是20000元,当日红包限额是10万元。

3、微信转账限额

微信零钱转账单笔限额为50000元,单日最高限额都是20万元,如果是通过银行卡转账受到银行限额的影响;另外没有添加银行卡的用户,每日单笔限额为200元,单日限额1000元。如果用户是收款方,没有添加银行卡单日单笔限额为3000元,添加了银行卡无限制。

4、微信银行卡支付限额

除了使用微信零钱进行支付之外,目前很多朋友的大额交易都是直接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的,而不同的银行支付限额是不一样的,下面是一些主流银行支付限额,单笔限额1万到60万不等,日限额在2万到60万不等,年限额有的是10万,有的则是没有上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