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悟空理财安全吗 理财产品收益怎么样?

悟空理财安全吗?理财收益怎么样?面对生存压力,互联网企业力求创新,P2P平台也是如此,悟空理财便是其中一位。悟空理财在其产品设计上推陈出新,开发了四个理财产品。

悟空理财安全吗

悟空理财的火爆也得利于这4个产品的设计。那么悟空理财怎么样?我们今天就从悟空理财的四个产品说起,逐步分析。

悟空理财日账户:可以随用随取,非常方便,安全系数也比较高。类似宝宝类理财产品的作用,吸引和引导那些长期把钱存在银行里的那些人,日账户的作用,吸收银行存款,日账户收益要高于银行存款。

悟空理财月账户:即随月取,主要的目标客户针对的是,那些把钱放在余额宝里,但又渴望获得更高收益的理财人士。风险相对不是太高,但是收益要略微高于余额宝。月账户,顾名思义,就是每个月可以取出资金。

悟空理财季账户:适合中短期闲置资金,3个月8%、6个月10%、9个月11%预期年化收益率,不过对比安投在线1月标18%的预期年化收益,就并没有多大优势可言了。安投在线,最高18%的一月标推荐,填写推荐人1158,立即体验。

悟空理财年账户:年账户主要是针对有多余的闲散资金,一般不会有什么急用,追求高收益但能承受一定的投资风险的用户,年账户的收益同普通P2P理财产品一样,要高于信托,收益在10%以上。12%的预期年化收益。

悟空理财的理财产品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值得注意,悟空理财设计了延月涨息的机制。简单点说就是,你每多存一个月,就会自动涨0.5%的年化收益。这个产品设计点非常吸引人,也很好的契合了用户的逐利心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