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悟空理财最新消息 平台出现不兑付现象

大家可以看到,有不少明星代言P2P平台都爆雷,然而,现在又有明星代言的P2P平台疑似爆雷了。根据悟空理财最新消息,现在有不少用户表示平台出现不兑付。而且,有出借人回款被拖欠了一个多月,至今还没回款。

P2P理财

大家选择P2P平台的时候,一定要认真选择,毕竟现在太多P2P平台出现爆雷情况了。这不,据悟空理财最新消息,网友爆料悟空理财爆雷了,出现逾期回款现象。有用户的回款从8月份到现在还没有收回来,而悟空理财方面也没有给出回应。

最近网上出现了不少投诉悟空理财的声音,称出现回款困难的现象,好多项目都逾期。有出借人的回款甚至已经被拖欠一个多月,从8月至今的回款均未能如期收回。对此,玖富金融尚未给出明确答复。

现在为玖富金融代言的演员胡军的微博已经被出借人“攻陷”,要求胡军为投资者们的损失负责。这是继汪涵、刘国梁、杜海涛等明星被“催债”后,胡军的微博也被出借人攻陷,大家希望他能帮忙说句话,不要让34万投资人血本无归。目前,胡军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