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想摆脱贫穷?看看美国富人的十大致富大招

富人与穷人很大的一个差异是“致富习惯”,“致富习惯”实际上讲的是人的思维。拥有良好的致富习惯,会加速人们积累财富,而拥有太多“穷人习惯”的人就是拼了命也难以成为富人。那么,美国富人的“致富习惯”又有哪些呢?

美国富人十大致富大招

美国理财专家考利利用5年时间,对美国的富人和穷人的日常行为和习惯进行调查和分析,他发现富人与穷人很大的一个差异是“致富习惯”。考利认为成为富人运气只占很小成分,而与“致富习惯”有关,“致富习惯”实际上讲的是人的思维。“致富习惯”与生活习惯很相像,良好的生活习惯会使人身体健康甚至是长寿,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影响到人们的寿命。

而拥有良好的致富习惯,会加速人们积累财富,而拥有太多“穷人习惯”的人就是拼了命也难以成为富人。下面是富人常见的10个“致富习惯”,这些习惯融于日常生活之中,更重要的是这类“致富习惯”反映的却是一种思维和观念。

富人相信生活习惯对于财富人生很重要

对于这样一个问题:日常生活习惯是否对成为富人有主要影响?富人中有52%的人认为会产生主要影响,穷人中持这种观点的比例为3%。很多富人会说他们成为富人是运气好,而不少穷人也会说自己运气不好所以成为不了富人。但什么是运气,运气是从哪里来?富有人群认为不好的习惯造成的是有害的运气,而好的习惯则可以带来机会的运气。

富人相信美国梦

在如何看待美国梦上,2%的穷人认为美国梦可以实现,而87%的富人认为可以实现美国梦。美国梦在富人眼里是人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潜能,自己来决定命运。94%的美国富人认为拥有更多财富是他们美国梦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而这种梦想是可望又可及的。

富人重视人脉关系和自我成长

88%的富人认为人脉关系对成为富人至关重要,而持这种观点的穷人只有17%。去年有句流行语,要想成为富人就要和土豪交朋友,这话说得没错而且还很经典。人脉往往是钱脉,而富人间的人脉更可以说是金脉。富人不仅切身感受到人脉关系对商业成功至关重要,而且他们也作出许多努力来巩固人脉关系。美国富人维系人脉关系也许不是彼此成为酒肉朋友,他们可能会在一些小的事情上作出带有人情味的事情,例如对人脉关系人适逢他们人生大事件时打电话恭喜,祝贺一下生日快乐,甚至是见面喝喝茶。理财专家考利是有样学样,照猫画虎,就这一招一年就多赚了60000美元。

富人喜欢结交新朋友

68%的富人称他们喜欢交新朋友,而穷人喜欢交新朋友的比例只有11%。中国人常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广交朋友是扩大人脉的一种方式,在美国也是如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