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村致富有什么好项目 这些都可以参考

随着农村的发展越来越好,如今农村也更多的商机了,那么农村致富有什么好项目呢?其还是农村不管是种植还是养殖,有些项目都是比较有发展前景的。

种植

1、种植果树

如果你所在的地区山多,气候适宜,那么种植果树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农村廉价的劳动力和土地租赁成本可以大大降低投入成本。但是,果树种植需要一定的专业性,不能盲目跟风。确定好要种植的品种后,首先要做市场调研,然后学习相关技术,才能开始投资。

2、手工制品加工销售

电子商务这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几乎覆盖了世界各地,当然也延伸到了我国大部分农村地区。我们农民的东西也可以通过电商平台销往全国各地。而农村的一些纯手工制品特别受欢迎。虽然产量很低,但成本很低。其中大部分是人工的。产品虽小,但利润还是可观的。

3、在农村开建材店

近年来,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别墅位于乡村。农民需要使用建筑材料。就算建起来也会用很多铝合金、不锈钢、各种涂料和防盗门,因为随着时间的迁移,很多东西都会过时,比如铝合金门窗,安装七八年以前因为材料不好,需要重新安装,防盗门也是各种升级,所以只要国内经济好,建材总有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