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比较好的手机理财产品 推荐7种常用手机理财app

比较好的手机理财产品,哪些手机理财软件比较好用?谁是最受欢迎的手机理财软件?哪一款手机理财软件下载人数最多?小编在此分享了多款手机理财软件供大家参考。让你选择比较好的手机理财产品。

比较好的手机理财产品

比较好的手机理财产品1:支付宝

支付宝算是推出时间最长、知名度最高的手机理财软件了。不仅可以进行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购物,还能购买理财产品余额宝,是集理财、投资、消费于一类的手机理财软件。

比较好的手机理财产品2:微信

微信的使用人群也非常广泛,与余额宝算得上是双胞胎兄弟,主打理财产品为理财通。不过于余额宝依托的消费类支付宝不同,理财通依托的是社交型的微信,所以相比来说,微信的使用人群更为广泛。

比较好的手机理财产品3:随手记

随手记是金蝶公司推出一款理财记账软件,主要以记账理财为主,内置的栏目详细多样,还有数据统计分析,是一款很专业的理财软件。

比较好的手机理财产品4:挖财记账理财

挖财记账理财是挖财推出的手机理财软件中的一个,此外还有挖财信用卡管家、挖财钱管家。其功能与随手记相似,也能进行记账理财,栏目分类精细,也有数据统计分析。与随手记最大的不同是,挖财还能购买理财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比较好的手机理财产品5:盈盈理财

盈盈理财手机客户端可以对盈盈理财平台上所有货币基金、保险理财和稳盈贷产品进行申购、赎回、查看、管理等功能,而目前盈盈理财网页版只能对稳盈贷理财产品进行交易,货币基金和保险理财产品仅提供查看已申购产品的功能。

比较好的手机理财产品6:铜板街

铜板街是由杭州铜板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手机理财软件。铜板街倡导1000元即可理财这一概念,致力于服务大众百姓而并非只针对有大笔资金的用户,目前已拥有Android版和iPhone版,html版正在开发中。

比较好的手机理财产品7:超级理财

手机理财软件超级理财是一款为个人提供理财服务的APP,下载超级理财可以记账、固定收支、统计数据。除此之外,用户还能直接通过超级理财购买理财产品和贷款。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较不错的手机理财软件,如和讯基金、百度理财、银信宝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