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白富美老板被骗190万 你或许也经历了这些套路

近日,警方通过一张照片帮助白富美老板成功讨回被骗的190万元备受关注。从当前公开信息得知白富美老板被骗190万的诈骗套路后,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也曾被骗,今天小编将带领大家来看看是什么诈骗套路吧。

理财投资诈骗套路

据了解,白富美老板陈女士被骗190万前期有三个步骤铺垫。

第一,通过朋友介绍加了一个投资交流微信群,里面有几个“高手”、“前辈”指点炒股票,群里不时有人声称跟着这些“高手”、“前辈”投资赚了不少钱。

第二,群里“高手”推荐陈女士下载一款理财APP,在一年时间的投资中,陈女士亏了8万多元,但却认为这是作为新手的“学费”。

第三,群里“前辈”告诉陈女士回本方法,并向她介绍了一位“投资达人”,对方向她推荐一款理财产品,且承诺月收益可达30%以上。

陈女士听了十分心动,于是在12月10日的时候向对方转了190万进行投资。可刚过了一天,陈女士就发现原先对自己嘘寒问暖的“高手”、“前辈”、“投资达人”态度冷淡,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后,陈女士赶紧报警求助。

于是警方立即冻结了骗子的账户,可惜的是里边只有30万元,为了帮助陈女士挽回损失,警方协助陈女士拍下一张警方出警办案的照片,现在骗子已经转回190万元诈骗款,但警方依旧在追踪调查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