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村创业什么项目最赚钱?细数农村创业的5大项目

农村创业什么项目最赚钱?农民创业越来越重视。很多农民选择返乡创业。农民创业怎样才容易成功是比较重要问题。那么,农村创业什么项目最赚钱?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农村创业项目

农村创业项目1、经济作物种植

蔬菜、中药材、瓜果类的种植越来越越受到市场的欢迎,农村空气、水质、土壤条件优越,之路好,产量高,更容易受到城市居民的喜爱、打入都市市场。

农村创业项目2、家禽家畜养殖

养猪、养鸡、养鸭的越来越多了,在村子周边盖起了越来越多的大棚子,这些都是养殖户们的养殖基地,这些属于生活消耗品,每天都要用到,市场很大,用大车直接拉进城市了。

农村创业项目3、农资专场店

在农村做农资生意肯定有钱赚,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农村创业项目4、农村信息栏

农村需要传播一些种植、养殖等方面的科技信息,限于条件有限多是张贴在墙上,时常有风吹掉、刮烂、模糊的情况,在农村办一个农村信息栏,既方便农民,又可以在信息栏上面凑出部分地方做广“告”作为盈“利”。

农村创业项目5、开网吧

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因特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开通因特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求、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