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投资创业 未来最挣钱的行业都有哪些?(2)

农业

如今,城市创业成本高,竞争激烈,农村则生机盎然,优势凸现。农村的劳动力充足,自然资源丰富,创业成本低;逐渐富裕起来的农民,对物质文化生活需求的层次在提高,各地政府相继出台了系列创业资金扶持政策,使农村创业成了吸引力最强、利润最高的行业之一。

同声传译

“同传的薪金可不是按照年薪和月薪来算的,是按照小时和分钟来算的,现在的价码是每小时4000元到8000元。”“随着入驻中国的外国大公司越来越多,这一行肯定更吃香,一年挣个三四十万元应该很轻松的。”

网络写手

在“2013年网络作家富豪榜”中,著名网络作家“唐家三少”、“我吃西红柿”、“天蚕土豆”分别以3300万元、2100万元、1800万元的版税收入排名榜单前三甲,而排在榜单最末位的网络写手“打眼”,其版税收入也有200万元。相信这个行业未来依然火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