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投资创业 未来最挣钱的行业都有哪些?(4)

金融分析师(cfa)

金融分析师是一批接受过良好教育,具有优秀金融理论,经过专业认证的高级金融人才。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不断涌现,金融分析师这一类人才将十分抢手。

精算师

在当今的国内人才市场上,精算师可谓凤毛麟角。随着国际保险巨头在中国开拓市场以及国内企业的需要,精算师是几年后保险业最炙手可热的人才,目前在国外的平均年薪达10万美元。随着人们对于保险认识的加强,必然会需要更多的精算师。

现场速录师

“会展经济”、“论坛经济”的发展,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的日渐盛行,带来的是对速录专业人员需求的日益膨胀。速录师的报酬也是“水涨船高”,在北京、上海,速录员的日酬金少则800元,多则2000元。

产品定制师

随着人们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和品位,一些手艺精良、品位独到的私人裁缝成了市场的新宠。做一套服装一般手工费2000~3000元,皮鞋一双手工费800~1000元,只要有10个固定客户,私人定制师的收入就相当可观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