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养老金最新消息:2016养老金几月补发?

有人责怪老年人,反正这笔钱又少不掉,何必过度关注2016年养老金几月补发这个问题,老人关注是有道理的。对于退休老人来说,养老金是与自己关系最紧密的事项。养老金最新消息:2016养老金几月补发?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退休人员2016年养老金调整新政策方案。与此同时,本市还将对2015年底以前按“镇保”规定按月领取养老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养老金130元。

养老金最新消息

对2015年底以前按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规定按月领取养老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基础养老金90元,养老金调整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为每人每月750元。

2016养老金几月补发?

2016养老金几月补发?根据北京、天津、江苏、浙江等地人社部门透露的消息,预计9月底补发到位。

将在第一时间将调整方案下发给各市的人社局,并组织调整养老金,预计养老金涨幅真正落到老百姓的账户里要在9月底,这也是国家对各省调整时间节点的要求。需要注意的是,这次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幅度由过去几年的10%左右下降到6.5%。

6.5%左右这个调整水平是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待遇调整的总体水平,而不是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分别以各自养老金水平为基数,都按6.5%的比例调整,更不是简单的对每个退休人员都按6.5%增加养老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