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购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渠道有哪些? 有3大购买渠道

面对高收益伴随高风险,风险承受能力弱的就要考虑清楚购买什么理财产品才能保证在面对一定风险时,还能获得固定的收益。很多人都知道有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那么,购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渠道有哪些?下面我就简单说了购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3大渠道。

购买固定收益理财产品渠道

固定收益产品是回避利率和汇率风险,增加驾驭经济不稳定性和控制风险的手段。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指投资于银行定期存款、协议存款、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可转换债券、债券型基金等固定收益类资产。

购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渠道有哪些?

购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主要从三个渠道购买到:银行、信托公司、第三方理财机构。

购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渠道一:银行购买

固定收益类产品,目前国内银行最多,占比超过9成,多采取非结构性产品的形式,主要投向同业存款、拆借、债券、票据和信托贷款等固定收益领域。投资者可前去购买。银行理财的起点最少为5万元,收益率大概在4%-5%左右。各个银行固定收益类产品收益不同,投资者要货比三家。

购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渠道二:信托公司

在固定收益理财产品中,信托的收益是最高的,一般在9-13%,但起点也最高,一般是300万以上。最好去知名的信托公司,要看清楚固定收益类信托产品的投资方向,这一点很重要。

购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渠道三:第三方理财机构

另外,近些年兴起的第三方理财机构,也有固定收益产品卖。他们相当于一个理财大超市,里面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理财产品,供投资者自行选择。这些产品都是第三方理财机构与银行,信托等知名公司合作推出的产品,在第三方理财机构购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资金有双重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