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商银行余利宝怎么样 余利宝和余额宝有什么区别?

网商银行余利宝怎么样?俗话说:“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一点也没错,购买高风险高收益产品稍不注意就会让你“哭晕在厕所”,那网商银行余利宝安全吗,针对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余额宝来说,余利宝和余额宝有什么区别?

余利宝和余额宝

网商银行余利宝怎么样?

网商银行余利宝是什么余利宝名为“天弘基金云商宝货币市场基金”,属于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为001529,更多信息客登录天弘基金官网获取。

网商银行余利宝资金安全与风险问题:资金安全:网商银行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具有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并且余利宝资金在网商app只可以转出至本人的网商银行账户,资金很安全。

投资风险:任何投资都有一定风险,但余利宝投资是低风险的货币基金,如银行存款、存单、国债等,且目前为止余利宝都还没有亏过。但货币基金不是存款,仍要提醒您,投资需谨慎。

余利宝和余额宝有什么区别?

余利宝和余额宝的区别一:收益率不相同。虽然收益率不太一样但是计算方式差不多,目前余利宝每天的收益率差不多在2.4%左右,而余额宝的收益率在2.3%左右。

余利宝和余额宝的区别二:客户群体不同。余利宝的客户群体主要为天猫及淘宝集市企业卖家可以在千牛和卖家中心使用,而余额宝主要由淘宝买家跟有闲钱的朋友投资。

余利宝和余额宝的区别三:投资平台不同。目前余利宝只能在马云推出是的网商银行里面进行投资,还不能在支付宝内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余利宝和余额宝区别介绍。总的来说,余利宝的退出总算是为企业级卖家提供了一个灵活性强,额度大的理财平台。大大方便了企业级卖家账户余额抗通货膨胀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