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购买招财宝产品 招财宝产品怎么变现?

支付宝里的招财宝大家经常见到,也都比较熟悉了,那怎么购买招财宝产品,你知道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招财宝产品怎么预约购买,顺便来了解下招财宝产品是怎么变现的。

怎么购买招财宝产品

怎么购买招财宝产品?

购买招财宝产品先打开支付宝的招财宝,点此直接进入;选择要购买的产品,点击【购买】;招财宝产品购买只支持余额宝用户,请确认已开通余额宝;输入您要购买的金额,点击【确认付款】后在收银台完成付款;购买完成,可以点击【我的招财宝】直接查看资产。

怎么预约抢购招财宝产品?

预约抢购招财宝产品可以在电脑端登录招财宝页面,点击【预约】;设置预约抢购目标,包括约定收益率、期限、产品类型,选择是否仅预约可变现产品,设置预约抢购金额,点击【申请预约】,预约金额最低100元,若余额宝资金不足100元会提示充值后再预约;输入支付密码,【同意协议并确定】设置成功。等待系统自动抢购即可;可进入【预约记录】查看记录。

招财宝产品怎么变现?

招财宝产品变现要登录招财宝网页选择【变现】,在支持变现借款的产品右侧点击【变现】;输入相应的变现利率、变现金额,支付宝支付密码,确认【同意协议并变现】;变现申请成功,等待其他投资者购买即可。即可查询招财宝产品变现情况。

怎么查询招财宝资产?

进入我的支付宝,点击【账户资产】,选择【招财宝资产】查看已经购买的资产总览与明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