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理财农场零钱包是什么 理财农场零钱包怎么样?

零钱包是P2P平台理财农场推出的活期理财产品。其平台通过金融大数据的后台接入,结合华尔街投资分析模型,帮广大缺乏丰富金融理财知识的用户,达成稳健理财高收益的目标。那么,理财农场零钱包是什么呢,理财农场零钱包怎么样呢?

理财农场零钱包是什么

理财农场零钱包是什么呢?零钱包是理财农场平台推出的以现有借款标的为基础的活期理财产品。投资人加入零钱包产品后,按日计息,按月结息,并可随时发起赎回,平台将通过债权转让的方式,转出投资人持有的借款债权,从而有效满足投资人对资金流动性的需求。

理财农场零钱包怎么样?

1、9:30~15:00期间开放购买,12:00、14:00定时更新额度。2、购买金额100元起,且以100元整数倍追加,可分多笔购买,运行初期每人可购买金额上限为10万元。3、购买当日起息,次日可查看收益、购买次日即可转出,14:00前转出当日到账。

4、预期年化收益率5.8%,万份日收益(元):1.61。5、零钱包的资金将自动投资于平台发布的借款项目。6、零钱包资金投资的项目适用平台用户利益保障计划。7、若当日所有用户的累计转出金额小于零钱包总规模的20%,可随时转出,若超出总规模的20%,需等待次日方可转出。

理财农场零钱包收益如何计算?

按日计息,按月结息,按月付息日为18号,当日投资收益=已确认的零钱包余额×当日零钱包预期年化收益率/360,零钱包从当日开始计算收益,次日起可查询收益,最快可于购买次日进行转出,从转出到账当日开始不计算收益。

转出零钱包时,用户可选择部分或全额转出,若选择部分转出,则此“转出部分对应的待结算收益”将在最近一次付息日进行结算,若选择全额转出,则“待结算收益”将随本金一并结算至可用余额账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