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蓝田玉手镯一般多少钱 2017蓝田玉手镯价格一览

蓝田玉自古代以来就是很有名的玉种,在工艺美术上对蓝田玉的颜色要求是艳美或是素雅,其光泽要强和透明度要高,且蛇纹石矿物要分布均匀。那么,蓝田玉手镯一般多少钱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蓝田玉市场价值分析:

蓝田玉是古代名玉,早在秦代即采石制玉玺,有著名的和氏璧。唐代及以前的许多古籍中都有蓝田产美玉的记载。据记载,唐明皇就曾命人采蓝田玉为杨贵妃制作謦(一种打击乐器)。

蓝田玉手镯一般多少钱

根据亚洲宝石协会(GIG)地方玉石研究报告:,蓝田玉是中国开发利用最早的玉种之一,迄今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了。蓝田县位于西安市东南,县城距西安40公里。县境除东、南部为秦岭山区外,余为川原丘陵地带。

绕流长安的八水中的灞河和浐河即发源于此,著名的白鹿塬便夹居于灞、浐之间。战国时期,秦置蓝田县,因为玉之美者曰蓝,县产美玉,故名蓝田。现为西安市辖县之一。

蓝田玉手镯一般多少钱?

蓝田玉手镯一般多少钱呢?据悉,蓝田玉分别有翠玉、黄玉彩玉、汉白玉、墨玉等品种,大多是色彩较分明的多色蓝田玉,其色泽和质地较好的价格从几百到几万元的价位都有。

60g左右的蓝田玉手镯的价格:脂白色的价格大约在8000元以上的价位,一级到二级白且有水线的大概在5000元以内的价位,青白色调的在3000元左右的价位,烟青的蓝田玉手镯在2000元以内的价位,色调发黄和发绿以及青白且有瑕疵缺货水线较多的价格在1500元以内的价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