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蓝田玉手镯价格一般多少 蓝田玉收藏价值有多高?

蓝田玉是产自西安的一种玉石,蓝田玉在玉石界虽不是名贵的玉种,但在我国却是开发和利用最早的一种玉种,迄今蓝田玉已有四千多年的玉史。那么,蓝田玉手镯价格一般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蓝田玉收藏价值怎么样?

蓝田玉是我国四大名玉之一,素有“玉种蓝田”之美称,是我国开发使用最早的玉种之一,早在万年曾经的石器时代,蓝田玉就被先民们挖掘使用,春秋秦汉时蓝田玉雕开始在贵族阶级和上层社会盛行,唐时达到鼎盛。闻名的秦始皇传国玺就是用蓝田水苍玉制成,尔后玉玺一向作为皇权的标志,在我国君主专制社会撒播千余载。

蓝田玉手镯最新价格

其实蓝田玉在几十年前并没有被人们所意识到其价值的珍贵性,逐渐随着蓝田玉开采量逐渐的减少,人们才开始对蓝田玉逐渐的重视起来,慢慢的意识到了蓝田玉收藏价值的可观性。如今的蓝田玉市场上的价格已经翻了好几倍。

蓝田玉的收藏价值取决于蓝田玉的质地。如今市面上蓝田玉的品种非常的多,但是精品的蓝田玉却是非常的稀少,如果大家能够收藏到精品优质的蓝田玉的话,其升值的可能性是必然的。由于蓝田玉丰富多样的特性从而使得蓝田玉玉件的雕刻要求是比较苛刻的,玉件形象生动的蓝天玉玉雕作品,其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是很高的。

蓝田玉手镯价格是多少?

蓝田玉手镯价格根据质地和款式的不同其价位也是不同的。蓝田玉手镯主要有蓝田芙蓉玉手镯和蓝田缠丝玉手镯及蓝田墨玉玉手镯等几个分类。通常天然冰种蓝田缠丝玉石手镯质地较好的价格在200元左右,正品的蓝田玉冰花芙蓉玉手镯粉红色的在100元以内的价位就可以买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