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7年汽车保养一次多少钱 汽车保养项目有哪些?

随着现在有车一族越来越多,买了汽车是方便了,可是用车、养车、修车的费用会令您的日常支出水涨船高。那么,2017年汽车保养一次多少钱,汽车保养项目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汽车保养一次多少钱?

在购车时都会有一本随车手册,上面有汽车保养周期表,上面就能看到自己的汽车汽车保养一次多少钱。各个厂商会根据车辆的技术、配置等推荐各项保养的进度和保养周期,不同的里程保养费用也不同。

汽车保养一次多少钱

汽车保养一次多少钱与车辆的豪华程度(档次)有很大的关系,就算是常规的换机油机滤保养,便宜的才一至二百元,贵的要上千元;如果遇到周期加换空气滤芯、更换刹车油等,费用还要高一点。

汽车保养项目有哪些?

1、机油及机油滤清器的更换主要是针对润滑系统进行的维护保养。润滑系统的主要作用就是对汽车发动机的各个部件进行有效的润滑,以防过度磨损。机油滤清器功能是去除机油中的各种杂质,保证润滑系统的正常,机油滤清器应在换机油时与机油一并更换。

2、空气滤芯的作用是在空气进入气缸前对其加以过滤,去除其中夹带的杂质、灰尘、砂粒等异物。空气滤芯的清洁保养视使用环境而定。汽油滤芯一般在行驶到20000-25000KM时进行更换。

3、火花塞属易消耗件,每20000KM更换一次。此外,制动液、变速箱油、电瓶、节气门、喷油嘴、刹车片等部件,在常规保养时都属于的检测项目,视使用情况进行维护与保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