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众泰全新mp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计价格是多少?

目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了众泰全新MPV的谍照图,该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内七座采用“2+2+3”的布局形式。众泰全新MPV定位为入门级MPV,预计未来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宋七座版、吉利全新MPV等车型展开竞争。那么,众泰全新mpv什么时候上市呢?

众泰全新mpv什么时候上市?

前段时间借着众泰T700上市之际,众泰汽车官网推送了一条即将推出全新MPV车型的预告信息。近期,这款全新MPV的谍照即被国内媒体曝光。那么,众泰全新mpv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预计在明年正式上市,目前没有透露售价情况。

众泰全新mpv上市

众泰全新MPV采用了六边形宽口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也采用了了众泰汽车T700车型类似的设计风格,大灯还带有透镜。众泰全新MPV的B、C和D柱位置皆采用了熏黑处理。D柱位置和后风挡玻璃相连接更是让整个车顶形成悬浮式风格,也和当下大部分车型一样,走年轻时尚化的设计路线。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的方向盘和众泰T系列SUV一样。真皮包裹三辐式方向盘配置了多功能按键,炮筒式仪表设计,中控显示屏位置采用纸张覆盖。众泰全新MPV七座版的第二排,第三排座椅设计较为宽敞,其中第二排座椅为2座布局,第三排座椅为3座布局。

动力方面,从众泰公布的预告信息来分析,推测众泰全新MPV车型或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为众泰自主研发动力,2.0T则为上汽集团发动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