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原银行永续贷怎么样 中原银行永续贷怎么办理?

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满足信阳市民金融服务需求,6月28日上午由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主办的“永续贷”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备受瞩目的“永续贷”产品在信阳地区全面上线。那么,中原银行永续贷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中原银行永续贷怎么样?

中原银行永续贷怎么样呢?据悉,永续贷是中原银行推出的业内首款创新住房抵押网络贷款产品。该产品可以“一次申贷,长期使用,期限最长30年;实行在线申请、在线评估、在线审批、最快一天放款,最高授信额度1000万元。

中原银行永续贷

用户只要名下有现房,即可申请“永续贷”,获得一笔24小时随时支取的授信额度,将原有的不动产转变为可以随时提取的流动资金,以备不时之需。据了解,该产品上市短短7个月,已吸引72万人次关注,预授信金额突破320亿元。

中原银行永续贷怎么办理?

中原银行手机银行在线申请“永续贷”程序简便快捷,有市民在现场体验了一下“永续贷”产品。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提示下,黄先生在手机上填写自己的房产信息并确认提交,进行简单的几步操作后,就完成了在线评估和实时审批,获得银行45万元的预授信额度。

随后又通过电话了解、实地查验、现场面签,对黄先生进行了授信放款。高效快捷的贷款方式,颠覆了人们心中繁杂的传统银行贷款业务流程。而通过实地实景的操作,也让与会者直观感受到了“永续贷”的魅力和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