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比特币交易平台可靠吗 比特币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比特币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当中非常的火爆很多人也比较关注比特币的交易平台,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名为比特币中国的交易平台。那么,比特币交易平台可靠吗?下面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比特币中国这一款交易平台是否可靠。

比特币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随着比特币交易量的增多,买卖比特币的手续费也跟上上涨,这使得许多人开始犹豫是否继续使用比特币。两年前一笔手续费只有0.1美元,但如今的手续费已高达5美元,手续费可以说非常之高了。

比特币交易手续费

小编提醒:从央行公布的交易风险来看,比特币是风险集中的重灾区。而且我国比特币交易平台的保障机制并不完善,资金安全存在一定的漏洞,如果平台跑路,投资者维权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小编提醒大家投资理财需谨慎,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经济损失。

比特币交易平台可靠吗?

比特币交易平台可靠吗?比特币中国是我们国家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由上海萨图西网络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是我们国家第一家比特币交易平台成立的时间在2011年6月9日,团队的主要成员都是来自于中国和美国以及欧洲,法人代表为李启元注册日期在2013年7月9日,注册资本为120万元人民币。

在2014年3月12日比特币中国交易平台也正式上线莱特币交易莱特币的累计交易额度突破了3000万元人民币。2017年1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以及上海总部分别在北京和上海约谈了三家比特币交易所火币网、币行以及比特币中国,让他们对于最近一段时间异常的状况展开调查并且进行相应的清理整顿。

比特币中国为用户们提供了一个可靠的交易平台,用户通过人民币买卖比特币用户也可以将比特币安全的保存在比特币中国平台当中比特币中国在高安全性以及用户方便性也取得了非常优秀的平衡比。

比特币中国是以信用作为基础在全球比特币领域都享有着比较高的信誉度,比特币中国的交易量也已经超过了世界前两大比特币交易平台,成为了全球交易量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目前单日的最高交易量接近9万比特币,最高日交易额都已经超过了2亿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