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7年新浪有借上征信吗 新浪有借利息是多少?

新浪有借属于新浪爱问普惠公司旗下产品,是由新浪爱问普惠独立开发的一站式在线贷款app,专为解决C端用户的小额借贷需求。那么,2017年新浪有借上征信吗,新浪有借利息是多少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新浪有借利息是多少?

新浪有借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借款软件,门槛低无抵押,24小时快速审批,而且免收服务费,可以第一时间响应用户的资金需求。新浪有借属于弹性还款,借款期限是30天,在30天内借款人可以在任意时间还款,利息按天计算。

新浪有借贷款利息

据悉,新浪有借额度上限为5000元,在此范围内你可以随意选择借款金额,还可以通过芝麻信用授权或者绑定信用卡的方式来进行提额。不管你的期限多久、额度多少,新浪有借利息都是统一的0.03%/日。

新浪有借上征信吗?

新浪有借上征信吗?据小编了解,新浪有借跟银行有合作,因此用户在提交借款申请时会查征信的,而如果顺利通过借款后如果发现逾期就会造成信用产生污点等情况,而且情况严重的话还会面临法律的制裁,所以大家一定不要逾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