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浪有借审核通过不了? 盘点审核失败的四个原因

随着网贷的迅速发展,我们申请借款的渠道已经不再单一,一些大公司为了解决人们对资金的需求,相继推出贷款产品,新浪有借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新浪有借审核通过不了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审核失败的四个原因吧。

新浪有借审核失败

新浪有借是新浪普惠公司旗下产品,是由新浪普惠独立开发的一站式网上贷款APP,借款额度在5000左右,主要为个人信用良好的用户提供借贷服务,是一款信用贷款软件,主要解决小额贷款需求,为用户省去了传统的金融服务的复杂流程,使得借钱变得更加简单透明。

新浪有借的申请对象必须满足法定年龄在20-60岁以内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因此,想要申请新浪有借的朋友一定要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另外要注意的是,新浪有借对申请人的个人信用非常看重,如果你之前存在比较严重的失信行为,那么你是很难通过新浪有借的审核。

此外,申请人提供错误的个人信息或冒名顶用他人身份信息,如果发生以上情况,会让平台对你的个人征信产生怀疑,进而拒绝你的申请;如果你并非是新浪有借的新用户,那么审核失败的原因很可能是之前没有按照合同约定使用贷款,或者没有按时还本付息。

需要注意的是,新浪有借是跟银行进行合作放款的,如果用户在新浪有借上出现了严重逾期的情况,逾期记录是会被上传到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中的,从而在个人的信用中产生污点,影响以后在银行或其它平台上办理信贷业务。所以从新浪有借上借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因为逾期而造成信用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