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婚家庭如何理财 新婚家庭理财规划方案一览

每年国庆假期都有不少的新人结成夫妻,结婚是人生大事,一旦结婚了就意味着男女双方迈入了人生新的阶段。作为新家庭第一阶段就是在财富方面好好的规划。那么,新婚家庭如何理财呢,下面就来看看新婚家庭理财规划方案吧。

新婚家庭如何理财?

新婚家庭如何理财呢?新婚家庭理财规划方案可以分为三个步骤来分配和梳理财务状况:首先要确立目标、梳理财务状况。一般的新婚家庭的财产状况的不是特别的好,我们第一步需要规划家庭的年收入,年支出然后就是可以存余额等支配情况,我们只有做好这些基础的步骤才能选择理财渠道。

新婚家庭理财规划方案

其次是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我们了解了家庭的经济状况和目标之后,就可以选择理财产品。如果家庭经济允许的话我们可以用2万元来购买银行宝宝理财产品,当然也可以用余额宝理财,但是余额宝近期的收益不怎么样,小编建议还是选择银行宝宝理财。

我们还可以选择保障类的理财产品,每年花1万元的资金给家人或者自己购买一份保险产品,小编建议尽量选择消费性的保险产品,一般的顺序是这样的,先是意外险然后是重疾险最后是寿险。

下面就可以考虑将剩下的余额买银行理财产品,我们都知道银行理财产品5万元的门槛有很多,预期收益率在5%的产品也是不少,可以放心的购买。如果承担风险的能力较高我们可以选择股票或者是基金产品,其实每月投定1000元在基金还是不错的。

最后就是执行计划努力赚钱,作为新婚家庭理财一定要执行理财计划,家庭生活才能有保障,计划和理财渠道的都已经确定了,在理财方面一年至少要有1万元的收益资产,当然除了理财还需要提升自己的赚钱能力,为家庭开源做准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