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小金库收益怎么算 什么时候开始算收益?

为对抗余额宝,京东金融于2014年推出了京东小金库。京东小金库的本质跟余额宝是一样的,就是一款货币基金产品,同时用户也可以用里面的钱购买货币资金,那么京东小金库收益怎么算,京东小金库多久有收益?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京东小金库收益怎么算

收益计算公式为(京东小金库内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每万份收益为波动值,每日在基金公司进行公布)。京东小金库的收益是每日结算且复利计算收益,获得的收益自动作为本金第二天重新获得新的收益。

京东小金库收益怎么算

京东小金库收益怎么算?假如你的京东小金库内的资金为20000元,2017年4月5日的基金公司的万份之收益为1.9820,那么京东小金库4月5日的收益=20000/10000x1.9820=3.964元。

京东小金库多久有收益

京东小金库的收益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京东小金库收益,收益计入您的京东小金库资金内,请在份额确认后的第二天15点后查看收益。注意: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

京东小金库收益

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例:周四15:00后转入的资金,基金公司下周一完成份额确认。温馨提示:建议京东小金库转入金额为100元以上,可以有较高概率看到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