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谁阻碍恒大足校出人才 恒大市值超多少亿?

2017年广州恒大实现了中超七连冠,书写了中国足球的新篇章。可随着以广州恒大足校球员为主的中国国少队止步于亚少赛预选赛,中国足球的未来又蒙上了一层阴影。到底是谁阻碍恒大足校出人才?许家印都怒了,喊话要彻查。

许家印莅临指导

在10月25日,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在集团主席许家印的指示下,下发了关于在竞训管理中心开展“清除蛀虫”的通知,通知强调凡是收受回扣的、凡是阻碍中国足球人才发展的、凡是危害中国足球未来的,一律开除。这表明了广州恒大决心办好青训的态度,但也说明了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在之前存在着一些不好的现象阻碍着广州恒大足校的发展。

不得不说,国内青训系统一直很黑暗,收受回扣好处的问题一直很严重,这令许多真正有天赋球员无法得到更好的发展,也严重的阻碍了中国足球的发展。正因为广州恒大足校开始重视到了这一严重问题,固本清源相信会给国内其它俱乐部旗下的青训系统立下榜样。

关于恒大皇马足球学校

从2012年创办至今,恒大足校走过了5年,也开始为各级青少年国家队输送蔡明民等优秀球员。而得益于一线队每年从恒大足校破格提拔一名球员的规定,这些00后也开始在中国顶级联赛中亮相。5年的时间,恒大足校开始出人才了。当然,我们依然需要耐心等待,相信再过几年的时间,将会有一批出自恒大足校的球员,立足于中超。

据悉,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期投资11亿元,于2012年9月1日举行开学,经过约一个月的军事训练后于10月9日举行开学典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