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延迟还款上征信吗 相关规定如何?

很多消费者在京东买东西都喜欢打白条,不过后期需要还款,那么京东白条延迟还款上征信吗?京东白条是有征信记录的,如果逾期没有还钱都会上征信。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赊账延迟还款。京东白条没有还款宽限期。只要用户在还款日没有按时还款,还款日之后的还款被视为逾期,只要逾期逾期,就会有逾期记录的信用报告。为避免逾期记录影响个人信用信息,请您在使用京东白条期间注意按时还款,并尽快清偿逾期欠款。

白条只要逾期,就会影响后续使用,还清逾期欠款,白条以后能否使用,以页面显示为准。用户想要长期使用京东白条,按时还款很重要。此外,京东将对逾期白条按日收取逾期利息。逾期天数越多,用户需要偿还的逾期利息就越多。

京东白条逾期后,只要尽快还清逾期欠款,就能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负面影响减少后,白条可恢复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