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吉利博瑞GT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博瑞GT售价是多少?

日前,据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信息,吉利将推出一款博瑞GT车型,该车内部代号为“KC-2”很多人就开始关心起吉利博瑞GT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博瑞采用相同的KC平台进行打造,下面就来看看新车的配置。

吉利博瑞GT何时上市?

吉利将推出一款博瑞GT车型,该车内部代号为“KC-2”,与博瑞采用相同的KC平台进行打造。那么,吉利博瑞GT什么时候上市呢?现在还不知道新车的上世时间及售价。新车车身长度和轴距均优于现款博瑞,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0马力的1.5T发动机。

吉利博瑞GT上市时间

博瑞GT的车头部分与现款博瑞的设计风格相近,醒目的“回字形”中网以及前大灯组轮廓均得以保留,而下包围则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改造,以符合轿跑车型的特质。车身侧身线条设计也与博瑞基本相同,不过车尾溜背式的造型看着更加流畅和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迎宾灯、ACC自适应巡航、倒车雷达、全景摄像头、ESP等功能。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车身长度和轴距比现款博瑞分别增加30mm和20mm。同时新车还将提供规格为215/55 R17和235/45 R18的不同样式的轮圈可选。

吉利博瑞GT上市售价

动力方面,博瑞GT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2kW),峰值扭矩为265牛·米,此外该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官方公布其燃油版综合油耗为5.8L/100km,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综合油耗为1.5L/100km。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