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额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投资理财需要注意什么?

随着人们的理财意识逐渐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理财大军,对于一般的工薪族来说,小额投资理财产品才是首先的理财方式,因为操作简单、门槛低、所以备受喜爱。那么,小额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小额投资理财方式有哪些?

1、银行储蓄理财。一说到小额投资理财,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银行储蓄,因为银行储蓄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传统理财方式,也是被公认为最安全的理财方式。银行储蓄是很多人或者是家庭首选的理财方式,无论是多少钱的可以存入银行,安全性高,有稳定的收益,但还是这种方式的利息非常低。

2017小额投资理财产品

2、p2p网贷理财。p2p理财是一种新型的理财方式,随着这几年的快速发展,人们对p2p理财产品应该不会陌生了。p2p理财投资门槛比较低,资金流动性好,而且理财收益率还比一般理财理财产品高的多。需要注意的是:投资p2p理财一定要要选择好的平台,不能盲目的投资。

3、基金理财。基金也是收益不错的理财产品。但是购买基金风险又高有第、低,一般来说货币基金风险最低,混合型基金风险较高,一般货币基金的收益率在2.5%左右。但是其他基金就像买股票一样,利率浮动很大,如果你想要购买基金的话需要多花点时间去研究下。

小额投资理财要注意什么?

第一、做到谨慎投资。只要是投资理财就有风险,不仅是小额投资理财,所以的理财方式都存在不同风险。对于投资者来说安全性是最为重要的,所以我们在选择一款理财产品是要谨慎投资,结合自己的理财知识做出准确的投资计划。

第二、资金把控。对于一般的收入的人来说,就是随便买点东西,逛逛商场,随时都可能月光光的,而如果把控好资金,做一些小额投资理财赚取收益也不错。所以小编建议,不要把大量的资金都放到理财市场,在不影响生活的前提下,每月节省一部分放到理财计划中,这是最基本的理财技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