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保险怎么买 支付宝保险靠谱吗?

逛了支付宝的保险市场,才相信一句话:没有买不到,只有想不到。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扩展,互联网保险变得十分走俏了。连支付宝也不例外推出了保险。不过不少用户十分好奇支付宝保险靠谱吗?可信度高不高呢?

支付宝有什么保险

支付宝在售的保险种类,基本包含了所有保民的正常所需,产品分类大致如下:健康、意外、旅行、财产、人寿、车险、乐业、公益。乍一看,应有尽有,还设有淘宝用户熟悉的筛选按钮,也是厉害了。

想要在支付宝买保险,是很方便的。对于刚接触保险的小白,难免会怀疑那靠不靠谱?小编在此想要说一句: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并且要做一定程度的了解再进行购买。

支付宝保险分析:

我们以支付宝上推出的“平安百万综合意外险”产品为例,它的隶属的承保公司是平安保险公司。从2017年保监会刚公布不久的《第三季度的偿付能力报告》来看,平安人寿盈利3570,019万元,在国内排行第1名。

另外,从权威组织机构的数据显示,按照消费者满意程度,对目前所有保险公司都进行了评比,平安人寿以“AA”的成绩问鼎“宝座”,也是国内保险行业排名第1名的企业。

从上述来看,支付宝推出的“平安百万综合意外险”是靠谱的,换句话来说,支付宝上的保险可信度是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