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车险一般买哪几种 哪些车险不需要买?

每家每户拥有一辆小轿车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买车需要花费许多钱,而买完车后还必须买车险。那么,车险一般买哪几种比较好?这也是车主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了。不懂的司机们,请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必须买的车险是:

交强险:续保车险时仍然投保交强险,这是一种强制性保险,必须要买的;

汽车车险怎么买

第三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要投保,而且要足额投保,尤其是在大中型城市,保额应不低于50万,一般买的都是100万的,最高的还有150万的,根据个人需要而定;

车损险:毕竟现在路上车多,很容易发生事故,投保车损险可以把损失转嫁给保险公司。

哪些不必买的车险?

自燃险、盗抢险、涉水险、玻璃单独破损险、车身划痕险等等,其实这类型的附加险都显得非常“鸡内”,无多大用处。

在这里,小编还是需要介绍下自燃险,一般而言,如果私家车开了3年后,还是建议购买自燃险,因为不在产家的理赔范围之内了,随着小车机器老化,自燃险还是需要配置的。不过在新车的前三年,无需购买自燃险。发生自燃的情况,产家会赔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