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二手车能抵押贷款吗 二手车抵押贷款利息是多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收入与支出形成一定的计划性,“贷款”这个词已经在中国经济体系中普遍化。很多人都会选择贷款买房、贷款买车。那么,二手车能抵押贷款吗?抵押贷款利息又是多少呢?

二手车抵押贷款能办理吗?

可以办理,相比较新车而言,二手车的市场价值有限,而银行考虑到车贷的风险,很少办理,因此,二手车抵押贷款基本上都是通过贷款公司办理。

二手车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二手车贷款,即二手汽车按揭贷款,是指商业银行向个人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消费类自用二手车并以所购车辆为借款抵押物并抵押的一种贷款。目前我国二手车的发展潜力非常大,许多人或因经济能力有限、或只为练车或过渡性使用等原因都非常需要二手车。

二手车抵押贷款利息情况:

1、安易贷是拥有16年贷款服务经验的平台,可以为大家办理二手车抵押贷款。安易贷的贷款利率在每月0.6%-0.9%之间,额度可达汽车估价的80%,无需押车,当天下款。

2、神州车闪贷是个明星车贷平台,贷款利率低至每月0.25%,很令人吃惊。该平台可贷额度能够达到50万元,2小时左右放款。需要特别强调的是,神州车闪贷可以为按揭车贷款。

3、平安普惠是背靠中国平安的贷款平台,可以为大家提供二手车抵押贷款,月入3000以上就可以申请。平安普惠二手车抵押贷款的利率在每月0.82%-1.47%之间,期限最长为36个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