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信用卡还款好不好 微信信用卡还款怎么收费

微信已日渐融入到绝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中,其功能也在日渐强大,只为更好地方便与满足用户的各种生活需求。那么,也有卡友们想问微信信用卡还款好不好?手续费又是怎么算的呢?

怎样用微信还信用卡

微信成为大家日常的社交、支付、理财的第三方平台,每天少则要打开几十遍,记性再差的人也不会忘记信用卡还款了。且用户可以直接打开微信——钱包——信用卡还款进行还款,且还款的方式有多种:预约还款、账单分期、众筹还款,可供不同需求的持卡人顺利完成还款。

早前,微信发布公告:“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

微信信用卡还款怎样免手续费?

1、使用预约理财还款,或在微信信用卡还款平台连续还款3个月及以上,不定期享有手续费随机减免优惠;

2、众筹还款,可以邀请信用卡透支消费额度低的好友帮你还,因为信用卡还款额度限制以还款人还款额度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