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额度多少 蚂蚁借呗有哪些还款方式

一说到支付宝的借款平台,一般人都会想到蚂蚁借呗。据悉,申请蚂蚁借呗的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目前已经有许多人都开通了。但是,也有朋友想了解清楚蚂蚁借呗额度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蚂蚁借呗提现要手续费吗

据悉,蚂蚁借呗目前最高授信额度是30万元,根据用户的资质不同,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也有所不同,通常在0.045%左右浮动。借呗最长还款期限为1年,按理来说只要在有效期内,只要额度没用完就可以循环使用。

蚂蚁借呗的还款方式:

不过,支付宝规定,正在使用中的借款不得超过20笔,想要再借必须先结清还款再借来使用。目前借呗有两种还款方式,具体如下:

1、按期还款:借呗借款当日即为还款日,系统会在每个月的还款日当天12点后自动扣款,用户必须提前网支付宝里充值足够金额。

2、提前还款:用户可进入手机支付宝,找到蚂蚁借呗还款,点击提前还款,输入要还款的金额以及支付密码进行还款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