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环球黑卡怎么激活 环球黑卡是不是信用卡?

目前,环球黑卡随着各路明星的加入,成功的被众人所知。但许多小伙伴并不清楚什么是环球黑卡?当然也有小伙伴们拿到了这张卡,却不知道环球黑卡怎么激活?下面,且听小编给大家一一介绍,供大家参考。

环球黑卡怎么用

黑金信用卡是一种一般人只能仰望的卡,下卡条件十分严格,一般是只有银行邀请的人才能拿到。而环球黑卡,差不多没有下卡门槛,只要在线支付199元,并填写好地址就可以下卡了。

需要注意的是,环球黑卡不是一张信用卡,也不是由哪个银行或银行组织发行的,而是由谛听网络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开发,知名投资财团(远镜、天使湾、有成)联合注资的一个国内会籍服务品牌。

实际上,环球黑卡相当于一个俱乐部的会员卡,是该俱乐部会员的身份象征,与信用卡是有本质的区别。但是就享受的权益来说,环球黑卡比一般的信用卡能享受的权益更多。

环球黑卡激活方法:

首先,下载环球黑卡app,使用黑卡背面的卡号和三位初始密码,进行首次登陆,修改初始密码并填写必要信息即可完成激活。

如果首次登录失败,就不能进行激活,这个时候需要联系环球黑卡的客服了,但是需要补交20元的工本费进行补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