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环球黑卡怎么激活 环球黑卡激活方法介绍

如今,环球黑卡随着各路明星的加入,以及超低门槛炒的火热。听说拥有一张环球黑卡,便能享受很多优惠,甚至身份还高人一等呢。那么,环球黑卡怎么激活呢?小编马上给大家介绍方法,快看看!

申请环球黑卡

其实,环球黑卡相当于一个俱乐部的会员卡,是该俱乐部会员的身份象征,与信用卡是有本质的区别。但是就享受的权益来说,环球黑卡比一般的信用卡能享受的权益更多。

既然是会员卡,那当然是需要激活的,若是没有激活,那是肯定用不了的!还不知道怎么激活的小伙伴们,那就赶紧来学一学吧。

环球黑卡激活方式

1、微信搜索并关注“环球黑卡”公众号;

2、点击底部菜单栏“会员办理”--“会员绑定”;

3、登陆黑卡专属卡号与密码;

4、认证个人信息后,绑定成功;

5、即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联系黑卡管家,激活卡片。

环球黑卡一旦激活,便可正式使用预定服务。小编提醒,环球黑卡虽然终身免年费,但是入会时需要缴纳最低199元的会员费,下卡后7天内可选择退卡退费,7天之后则办卡费是不能退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