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短租可靠吗 蚂蚁短租与小猪短租哪个好

如今很多人租房的时候,很多人都会习惯选择在网上进行看房选房,蚂蚁短租和小猪短租是两个比较常见的短租平台,那么网上的蚂蚁短租可靠吗?蚂蚁短租与小猪短租更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蚂蚁短租可靠吗

一、蚂蚁短租是国内领先的公寓民宿在线短租平台,成立于2011年11月,总部位于北京,致力于为休闲度假旅游提供高性价比的公寓、别墅、木屋等特色房源,配备厨房、客厅等设施,可满足用户洗衣、做饭等需求,是家庭出游新选择。

蚂蚁短租和小猪哪个

二、拥有广阔的房源,可随时随地手机定位周边找房,线上下单,租用期限灵活,支持日、周、月等计算,且支付安全保障,到店无房赔付首晚房费,让您轻松享受便捷高性价比出行住宿。

三、除了官方的介绍,经过网友分享,蚂蚁上面房源的特点就是家庭旅馆式的经营,卫生条件比一般的小旅馆要好,并且舒适度高,房源都经过实名认证,防止虚假信息,然后就是价位,也是分不同的地段,CBD附近会比较高一些,一般城区的都是属于中低的价位。综如上述,问到蚂蚁短租可靠吗,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

蚂蚁短租与小猪短租哪个更好

小猪短租目前拥有超过80000套房源,遍布全国251个城市。尤其2015年上线的神农架隐居作家小院、最美女排国手的花店住宿、著名导演的胡同四合院等,引发了国内“诗意地短租”的潮流,越来越多媒体人、艺术家、自由职业者成为小猪房东,小猪正成为住宿生活方式变革的引领者。

与蚂蚁短租不同,小猪短租房屋类型主要集中在公寓、旅馆/宾馆、客栈、普通民宅,收取10%的佣金。大家可以多参考上文,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