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短期保本理财产品有哪些?保本理财产品排名一览

现在人民币贬值,钱已经不值钱了,放在手上实在可惜。所以很多人选择投资理财,但现在如果有一个有关保本理财产品排名的分析那就好了。别急,小编这就给大家分析一下有哪些短期保本理财产品吧。

如何投资理财

排行第一:银行存款

钱存银行是最保守的理财方式,安全可靠,形式灵活,操作也比较便捷。银行存款有活期存款,7天、30天通知存款、相应天数提前通知存款,固定期限存款等形式。不过,银行存款利息收益有高有低,年利息收益在0.3%至3%之间(不同银行利率略有差别)。

排行第二: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是比较常见的保本理财方式,受到了广大投资人的欢迎,因此在保本理财产品排行比较靠前。各大银行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差距不大,一般年收益率在4.5%-5.5%左右,投资期限也较灵活,几个月至一年的都有。

不过银行理财产品中也有结构性的理财产品,这些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并非保本类型,投资者在投资理财前还需要了解清楚。

排行第三:信托

货币基金的资金流动性很强,可媲美活期存款,但收益率不高。部分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已逐步走低,一些宝类产品已跌破4%。

排行第四:债券

最后一位是国债,国债年利率一般在3%-5%左右,企业债券年利率在5%-9%左右。两者期限都从几年到几十年不等,可能会出现产品到期后跑不过储蓄存款利率的情况。

以上就是保本理财产品排名情况,大家有多余闲钱的都可以选择性购买理财产品,不让手上人民币贬值是大事,都要学习一些投资理财知识,了解投资理财产品才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