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滴滴可以开支付宝电子发票啦 滴滴怎么开电子发票?

滴滴出行是一个非常好的出行工具,可以开具正规的报销发票,以前都是纸质版本的发票,不到200元还需要自己付邮费,不过现在好了,滴滴可以开支付宝电子发票啦!那么滴滴电子发票怎么开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讲。

滴滴电子发票

支付宝官方微博宣布从今天起,滴出行可以开支付宝电子发票啦。

支付宝称,两天不少城市都下雪了,天气比较冷,很多人出行都是用滴滴叫车的。但到了要开发票的时候就觉得有些麻烦了,纸质发票快递要三五天,电子发票又很容易发错邮箱。现在方便啦,从今天起,只需简单步骤,全国滴滴用户开出的电子发票都可以在支付宝里轻松查收和管理。

滴滴如何开电子发票?

1、登录滴滴出行的软件界面以后,我们需要进入个人中心,具体方法就是点击左上角的人形图标即可。

2、这时,会从左边弹出一个活动窗口,在这个窗口里边,我们点击“行程”选项。

3、在行程的界面,就可以看到我们还没有开具发票的行程明细,点击右上角的“开发票”选项就可以了。

4、在开发票的过程中,我们需要首先选择车的类型,因为滴滴出行的车的类型是很多的,比如选择专车、快车即可。

5、这一步就很简单了,根据你的实际出行情况,选择开具对应的发票就可以了。

6、这样,我们就来到了最后一步,我们选择发票的类型为电子发票就可以,接下来需要填写下发票相关的资料,然后电子发票就会发送到我们的邮箱里边,打印出来就可以找公司报销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